合作夥伴

什麼是NIKE+ RUN CLUB?

NIKE+ RUN CLUB將最佳的NIKE+ RUNNING與NIKE+ TRAINING CLUB數位化服務、
現場體驗與專業教練、配速員整合在一起,為所有運動員提供服務

NIKE+ RUN CLUB是眾多NIKE+會員的特權之一,提供初跑者到馬拉松選手跑步專業知識指導和每週訓練課程

在NIKE教練、配速員的支持下,嘗試第一次、最有趣、最快速或是最合適距離的一次跑步課程

關本季活動計畫的更多細節,請至 www.nike.com/nrc 或是 www.nike.com/tpe 查詢


專科—提供來自日本研發,安心、安全的保養品。商品皆經過肌膚敏感性試驗,將導致過敏的機會降至最低;徹底實行品質管理,提供消費者每天都能安心使用的高品質產品。

在堅持追求安心舒適的商品內容中,專科全系列產品皆添加了由纖細的蠶絲中萃取出高純度的潤澤成分「天然蠶絲蛋白」保養精華,富含多種胺基酸的蠶絲精華是日本女性最愛的美容秘方,藉由簡單天然的保養,養護健康的好肌膚。

傾聽消費者心聲的專科,每一步的研發過程總是將消費者的需求放進商品裡,針對不同肌膚課題,藉由先進的開發技術,提供令消費者滿意的新概念商品。讓每天忙碌的生活中,利用短短的時間就可以達到確實有效的保養,在細心呵護肌膚的同時,也享受與自己內心的親密時刻。


全新舒跑再進化

完整補給人體所需五大電解質
流汗的時候,流失的不只是水分,還有電解質。舒跑,可迅速補充流失的水份。還能補充人體所需的五大電解質。鉀、鎂、鈣、鈉、氯 幫你 把流失的補回來

遠低於國家低鈉標準
衛生署食品衛生法規規定,每100毫升鈉含量120mg以下屬低鈉食品,舒跑每100毫升僅有42mg的鈉,遠低於國家低鈉標準,低鈉更健康!
低鈉標準
每100毫升
鈉含量
食品衛生法規,
每100毫升鈉含量
舒跑,
每100毫升鈉含量
<120 mg 42mg

熱量減少口感不變
全民瘋運動 全民更健康。舒跑 也變得更健康,熱量比以前更低,口感一樣好喝,解渴暢快  更無負擔

多樣包裝規格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為滿足所有消費者的需求,舒跑推出最多樣化的規格,滿足各族群在各種場合使用,成為全民的運動飲料!


SEIKO是一個卓越的製錶專家,不斷為自己專業且專注的形象而努力。為求新的突破與再造,SEIKO發現唯一的解決之道,就是在全球的市場與消費者中,定義並執行出一個完整、統一與清楚的願景與方向。對於SEIKO來說,有兩個眾所皆知的事實,那就是計時歷史上不斷創造的第一紀錄與創新,以及擁有設計最適合人類配戴的卓越技術。

據TNS市場研究公司2010所調查的領導品牌結果出爐,SEIKO榮獲為零售商品鐘錶類首選品牌之一,獲選的評價為SEIKO的良好品質、實用性和創新技術。行銷全世界40多個國家的SEIKO在其他國家也得到類似的殊榮。成就今天的榮耀則是來自130多年的製錶傳統技術和不斷創新領先的開發。

SEIKO帶著「革新」與「洗鍊」的精神,是永遠的時間推動者。


健喬集團,成立於1980年,秉持「以人為本,從心出發」精神,持續致力於特色產品領域用藥以及保健食品之開發,目前旗下關係企業共計擁有六座製藥廠、ㄧ座食品廠。其中,食品廠為台灣第一座「低溼度製造」保健食品製造廠,擁有全台優勢技術平台,專精於開發製造發泡錠及發泡顆粒產品。

多年來,健喬集團持續建置符合國際規格製造廠,製造區設有自動化製造設備,製造包括錠劑、液劑、顆粒劑、膠囊等各類劑型,產品受國家認證與眾多好評,並持續朝多角化經營,與大型連鎖藥妝店-屈臣氏、康是美、診所、藥局等合作,成功開發特色保健食品,拓展多元行銷通路,是國內專精發展特色製藥與保健食品的楷模企業。


加州葡萄乾是大自然的原始果糖,也是世界上最營養的水果乾之一
低鈉、不含膽固醇及脂肪, 並且含有豐富的維他命與礦物質:鈉、鎂、鐵。
更棒的是,加州葡萄乾的成分中還有大量天然形成的果糖,更容易被人體吸收並轉化成能量。
加州葡萄乾為妳增加活力、增加體力、更加美麗。

Special K香脆麥米片,以來自大自然的米、麥製成,使用時下最夯的米麥混合烘焙法,香脆可口。富含有益女性的鐵、維生素C等營養,豐富膳食纖維提供飽足感,低脂肪、少熱量,健康更窈窕!除了原味外,另有蜂蜜燕麥、水果優格、草莓等多種口味選擇,窈窕的同時享受美味,廣受女性喜愛!

All Sports Community是日本最大的運動攝影公司。
也是第一家提供運動照片的公司,在各賽事中為參加者留下珍貴的一刻。
參賽選手可於活動結束後於 All Sports Community 官網 輸入號碼布編號搜藏個人專屬的照片。目前除了馬拉松之外在自行車,鐵人三項等各大運動賽事積極參與記錄臺灣各地的運動家。


以生產撒隆巴斯等外用消炎止痛藥聞名的久光製藥,擁有超過150年的生產貼布經驗,在台經營也有近60年的歷史。

久光製藥以提升顧客健康安全的舒適生活品質為其使命,並奉「客戶至上主義」為其經營圭臬。近年來久光製藥也透過贊助馬拉松等運動賽事, 盼藉由推廣運動之風氣促使社會大眾都能生活得更加健康有活力!

美國最好吃的餅乾之一!

延續75年來的堅持,精選最好品質的原料製作多種滿足不同大眾需求的美味精緻餅乾,且不添加人工調味料及防腐劑,堅持給您天然且一嚐即愛上的優質餅乾。
利口樂(Ricola)是瑞士著名的喉糖與薄荷糖製造商,公司於1930年成立,總部設立在瑞士城市勞芬(laufen)。強調生產時所使用的天然草本材料。

瑞士山區栽種天然草本萃取而來,能溫和滋潤喉嚨。具有獨特風味,口味清新宜人。

美商瑪氏(MARS)食品集團成立於 1911 年,距今已有百年歷史,是美國乃至世界知名的食品集團。瑪氏集團在全世界七十一個國家,擁有一百三十二個工廠,產品以直營或通路代理方式行銷全世界。

美商瑪氏食品集團臺灣分公司在台銷售之產品,主要以休閒食品及寵物食品為主,巧克力(M&M's、Snickers、Dove等)暨寵物食品(寶路、西莎等),均為台灣該品項銷量最大、品牌好感度最佳之系列產品,瑪氏公司以力臻完美的精神,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良的食品。



This is True Living, This is Me Living.

True Yoga‧Fitness 全真瑜珈健身結合TRUE集團引以自豪的瑜珈與健身專業資源,致力於提供全方位服務,消費者不只可使用健身各項器材及訓練項目,還可選擇多達 100 種以上各式有氧、瑜珈、皮拉提斯及舞蹈課程,提供整合健康新生活!



聯合利華是全球知名日用消費品製造商,於1984年立足台灣至今滿三十年。

三十年來,聯合利華跟隨台灣社會脈動,持續提供消費者優質日用品,包含全球知名品牌多芬、麗仕、Clear、AXE、蕊娜、Vaseline凡士林、白蘭、熊寶貝、立頓及康寶等都是消費者信任喜愛的生活夥伴。

透過落實「聯合利華永續生活計畫」,聯合利華致力幫助人們增進健康及生活品質、減半對環境的不利影響以及100%採購永續性農業原物料,致力滿足消費者對營養、衛生以及個人護理的日常需求,並促進愉悅、神采煥發以及更美好的生活。



在成為世人熟知的神力女超人之前,戴安娜是從小被訓練成為英勇戰士的亞馬遜公主,生長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島。一名墜機在附近海域的美國飛行員告訴她,小島以外的世界正經歷戰火的蹂躪,戴安娜毅然離開家園,她深信自己能阻止這場戰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她與人類並肩作戰,戴安娜將會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和上天賦予的使命。


 
中華民國路跑協會相關問題請洽詢:
電話: 02-25855659
網站:http://www.sportsnet.org.tw
E-mail: service@sportsnet.org.tw
本網站採用全世界最先進的SSL 128bit 傳輸加密機制
上班時間 週一~週五 / 上午 8:30 ~ 12:00 / 下午 1:30 ~ 5:30 / 週六、週日不上班
Office Hours Mon.~ Fri/ 08:30am-12:00pm / 13:30pm-17:30pm/ Sat.-Sun Off D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