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臺北馬拉松賽
| | | | | | | | | | | | |


富邦金控多年來透過贊助體育賽事,帶動全民運動風氣,希望將更多「正向的力量」傳遞給台灣社會,持續推動國內體育環境的提升、體育菁英的培育。 富邦金控長期贊助富邦公牛隊、富邦勇士隊及國小棒球隊等,並對於國際賽事舉辦不遺餘力,包含富邦長春公開賽、臺北富邦馬拉松、富邦女子高爾夫球賽、富邦LPGA台灣錦標賽、富邦少棒菁英邀請賽等,希望提升國內的體育環境及能見度,展現台灣舉辦國際賽事的能力及水平,把奧運級的運動引進台灣。 富邦金控相信,培養優秀的體育選手和塑造良好的體育環境,都需要長時間的投入,也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關注國內的體育環境發展,共同投入資源,讓更多優秀的台灣體育選手能夠在世界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adidas,在全球各類型運動領域中,這個名字都代表卓越。公司創辦人Adi Dassler的願景早已成真,其理念則成為後代adidas員工人人遵行的原則。 Adi Dassler創業的目標既簡單又出色,就是要讓每個運動員都能得到最好的裝備。這一切都始於1920年,一次大戰後的Dassler用極有限的材料,製造出他的第一雙鞋子。時至今日,adidas的產品遍及跑鞋、籃球鞋、足球鞋、訓練鞋、以及許多運動項目專業競賽用鞋。 對運動不變的熱情、多年累積的原創性、對科技的持續創新、對運動員的啟發及激勵、誠實無偽的品牌形象、以及持續不斷的付出及投入,這就是adidas。但最基本的,是Adi Dassler堅持的原則:「照顧每一個運動員」,讓adidas在全世界各大運動舞台上持續發光發熱。 1949年8月18日, Adi Dassler在德國商標局註冊了adidas這個品牌商標。三條線也在1949年首度被使用,很快就成為全球人盡皆知的設計,以及adidas的代表象徵。 穿著adidas跑鞋及運動服裝的選手在路跑賽事及田徑場上屢創佳績。1936年美國名將Jesse Owens在柏林奧運贏得100公尺、200公尺、400接力、及跳遠四面金牌起;後續1952年赫爾辛基奧運捷克長跑名將Emil Zatopek穿著adidas跑鞋史無前例也後無來者的包辦同屆奧運男子五千、一萬公尺、以及馬拉松三面金牌;衣索匹亞名將Haile Gebrselassie 靠著adidas產品的幫助兩度贏得奧運男子一萬公尺金牌,並締造男子五千, 一萬, 及馬拉松多項世界記錄。2014年九月在柏林馬拉松,肯亞選手Dennis Kimetto跑出驚人的2小時2分57秒馬拉松新世界紀錄,Kimetto腳上穿的也是adidas跑鞋。 不限於跑步項目,adidas同時是世界盃足球賽官方贊助商,2008北京奧運及2012倫敦奧運指定運動品牌、同時也是美國NBA職業籃球聯盟的指定服裝供應商。 在台灣,adidas贊助包括半程馬拉松全國紀錄保持人-蔣介文、女子好手陳淑華、陳宇璿與長跑界的名門高校三重商工等眾多國內菁英,2012年起更贊助了臺北國道馬拉松以及全台灣最大的馬拉松賽事—臺北馬拉松,積極展現adidas邁向台灣第一運動品牌的努力與企圖心


白蘭氏身為國內保健食品領導品牌,一直以來專注於保健品研發,致力發展多元化產品,以滿足消費者追求健康快樂生活的需求。白蘭氏秉持「探索潛能」(Unlocking Potential)的企業經營核心理念,藉由保健食品啟動人體健康、倡導奠基健康以發揮生命潛能。我們深信,「健康,是追逐夢想的第一步!」有了健康,才能追逐夢想。因此,白蘭氏將作為消費者健康照顧的最佳後盾,以品質優良的保健食品,提供消費者充沛的健康、活力與精神來追求自己的目標與夢想。 白蘭氏於1835年創立品牌,今年已邁入第180個年頭,多年來從雞精專家發展成健康專家,每一款白蘭氏產品均經過科學化嚴謹製程及嚴格檢測標準,從食品原料、製造、包裝到運送,通過層層關卡,始終堅持最高品質,不僅連續數年榮獲多項品質獎項殊榮,也深受消費者的信賴與肯定。白蘭氏用心堅持,也期待成為您「一輩子的健康夥伴」!


CITIZEN的意思是全世界全體公民。正如其名稱,CITIZEN從誕生的那一刻開始就致力於為全世界全體公民提供高檔次的產品和高水準的服務。CITIZEN希望通過提供“為市民所喜愛,為市民所親近”的產品來為全人類的美好生活做貢獻。 自創建以來,CITIZEN以鐘錶事業為核心不斷孕育出各種創新性技術;電子手錶、石英手錶、光動能手錶、電波手錶等等,數不勝數的先進技術使星辰表成為全球知名品牌。CITIZEN,從未停止其創新的腳步,在每一個時期都開發出與時代相應的產品,這種永不停息的創新,使“CITIZEN”品牌緊緊追隨著時代的潮流, 伴隨著每個年代的人們。













台灣大哥大致力於提供消費者輕鬆簡單、愉悅、人性化的行動生活,也透過支持台灣體育實踐「與你生活在一起」的品牌精神,立挺國內運動盛事不遺餘力,2014年開始贊助網球姊妹花詹皓然、詹皓晴、多年贊助高爾夫球國手曾雅妮,連續7年贊助「臺北馬拉松」,帶動城市的朝氣與活力。
mySports讓手機化身健康管理師mySports APP可記錄跑步、自行車、步行、健走等 23 種運動項目,並支援多品牌GPS運動穿戴裝置資料匯入,統一管理所有數據與資料。同時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社群概念,透過mySports APP與專屬網路平台(www.mysports.net.tw),您可以跟自己的運動小圈圈隨時分享運動記錄與照片、揪團一同運動、與朋友PK運動量,還可參考網友或mySports官方所推薦的經典路線進行挑戰;運動當中若有亮眼好成績,或是拍下值得回味的照片,還能即時與好友們分享,讓運動就是如此充滿樂趣!
備戰馬拉松 各式訓練計畫及激勵活動全力挺你!為協助民眾提前適應馬拉松的節奏,在比賽時獲得最佳成績,mySports自2013年推出「百K最酷練習戰」、2014年推出「決戰500強挑戰賽」,今年也將推出相關訓練挑戰活動,要送出3C產品等大獎,更多活動詳情請留意mySports APP及平台(www.mysports.net.tw)最新消息公告。


以生產撒隆巴斯等外用消炎止痛藥聞名的久光製藥,擁有超過150年的生產貼布經驗,在台經營也有近60年的歷史。 久光製藥以提升顧客健康安全的舒適生活品質為其使命,並奉「客戶至上主義」為其經營圭臬。近年來久光製藥也透過贊助馬拉松等運動賽事, 盼藉由推廣運動之風氣促使社會大眾都能生活得更加健康有活力!


All Sports Community 是日本最大的運動賽事照片攝影,販賣實體及電子照片的公司。 也是日本第一家提供運動照片的公司,並推動此風氣,在日本各賽事活動中為參加者留下珍貴的一刻。目前除了馬拉松之外在自行車,鐵人三項拍攝記錄選手的英姿。 希望All Sports Community可以將那珍貴的一刻為參加者保留下來,將感動化為形式與您分享!


健喬信元(股票代號4114)於2015年邁入36年的經營歲月,全體同仁在林董事長的帶領下,本著照護全民健康及全球福祉為宗旨,以『誠懇、信用、負責、創新』的企業精神,從事藥物的研發及製造,自初期的代理商角色,蛻變至今,已成為具備代理、製造、代工、研究開發等多元、集團化發展的企業組織。透過「自身成長、持續併購、策略聯盟」的永續經營策略,近年持續擴廠、投注專利新藥研發,並透過持續併購、轉投資或成立子公司,將公司拓展向集團化發展,旗下關係企業包括:因華生技、益得生技、優良化學、健康化學等,加速建構了健喬集團在產品及劑型別的完整性,成為極具國際競爭力的特色製藥廠。


云南白藥企業介紹
從1902年一代名醫曲煥章成功研發並製作出「云南白藥」,到2002年「云南白藥」榮獲「中國馳名商標」。歷經百餘年,云南白藥走過戰爭年代血與火的洗禮,是中華老字型大小中的金字招牌,更是中醫中藥第一品牌。業務涵蓋中藥資源、中西藥原料/製劑、個人護理產品、養生保健、商業流通等領域。
云南白藥牙膏 產品介紹
云南白藥為市售少有的「漢方牙齦保健牙膏」,自然清新無中藥味,內含珍貴漢方三七提取物,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可幫助對抗牙齦出血問題,並降低牙周病發生率。產品系列主要有牙齦保健系列-薄荷/留蘭香;益生菌系列-益口清馨/冰爽青檸。云南白藥益生菌牙膏系列添加獨特“益生菌LPT”,能夠平衡口腔菌群,去除口腔異味,口氣清新更加持久。


舒跑鹼性離子水
★來自日本鈦淨化電解設備 鹼性好水
★鈦淨化製程,小分子,甘甜好口感
★源自天然礦泉,純淨無負擔
瞭解更多,請上舒跑鹼性離子水官方網站http://www.supauwater.com.tw

舒跑運動飲料
★台灣運動飲料第一品牌
★完整補充人體所需的五大電解質,可迅速補充流失的水分與電解質
★符合國家低鈉標準,清爽解渴無負擔
瞭解更多,請上舒跑官方網站http://www.supau.com.tw/


餓了?來根SNICKERS©再出發!
巧克力包覆濃郁焦糖和香脆花生,士力架©美味紮實的口感,讓你能量滿滿!













富邦產險自1961年成立,為台灣第一家民營產物保險公司,也是富邦金控的前導公司。秉持「誠信、親切、專業、創新」的核心理念,不斷精進專業、培養優秀人才,以精確的風險管理、穩健經營,與時俱進推出數位與創新商品服務,連續33年穩居市場龍頭,不僅深耕台灣,更以成為亞洲一流的金融機構為目標,目前在越南、中國大陸、菲律賓、泰國及馬來西亞皆設有服務據點。 富邦產險擁有多元的保險商品,包含居家安全、意外傷害、各種財產保險及因應趨勢而生的登山保險等,網站亦提供完整的商品資訊與保費試算投保功能;並以業界最多的服務據點與最迅速的專業現場理賠人員,給予大眾即時到位的協助。富邦產險用心關注社會需求,以真心的服務,回饋保戶的託付。


路跑必備─奇多隨口脆,讓你迅速補充能量!
香濃的起司口味、酥脆紮實的口感
單手倒入口中,超級方便不沾手,隨時隨地都想來一口!








本網站採用全世界最先進的SSL 128bit 傳輸加密機制
上班時間 週一~週五 / 上午 8:30 ~ 12:00 / 下午 1:30 ~ 5:30 / 週六、週日不上班
Office Hours Mon.~ Fri/ 08:30am-12:00pm / 13:30pm-17:30pm/ Sat.-Sun Off Duty